【贱虫】震惊!老婆居然背着我干这种事…

对不起,我是万恶标题党。



Wade今天很闲…哦,准确的说,没有任务的Deadpool每天都很闲。

本该忙碌的周一清晨近乎完美地栽在了他的身上——呃,似乎脱下那身搞笑红色紧身衣的Wade更贴近于一个无业游民,毕竟除了杀手好像就没有对他专业的职业了。此刻的Wade正在毫无自觉地以不雅姿势躺在床上,哼着歌,懒懒散散,抱着平板享受激情人生。

而还在高中苦海里畅游的Peter一大早就去了学校,当Wade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Peter就已经匆匆忙忙叼着一块黄油面包出门了。大约八九点的时候,Wade才发现昨晚被自己以八爪鱼姿势抱着的人体抱枕早已不见了踪影,他晃了晃脑袋,朝空气虚握了几下双手,似乎在回忆之前“抱枕”——尤其是臀部的手感一般。恍惚了半天,Wade才咂咂嘴,感叹似的冒出来一句:

“…舒服。”

如果是Peter在的场合,Wade准会被蜘蛛丝黏在地上度过一个美妙的单身夜晚。

Wade窝在被子里抱着平板,不过这可不是他的,而是Peter的。屏幕上五花八门的浏览记录一目了然,Wade一条条看下去,全是些他看不懂的或是物理或是化学学科的专用名词,偶尔掺杂着几条Peter常去景点浏览路线和社交网站的登录记录。

Wade撇撇嘴,指尖下滑,最后是耸耸肩做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动作,自顾自嘟囔着。

“哦…好吧,我之前在想些什么呢!还以为会从这孩子的平板里找到些有趣的东西。现在的男孩太不成熟了,看来我还肩负着一项让他长大的伟大任务…嗯?等等?”

突然,Wade停止了嘟囔。他眯着眼,好像在质疑一般盯着屏幕上的某处陷入了沉默,他不自觉笑了起来,眼神里充满了玩味。

“哇哦…surprise。”

“周日晚20:48 【spideypool】死侍和蜘蛛侠的十大动情瞬间。”

Wade感到有点好笑,虽然他很少关注同人之类的东西,但Peter曾经对他埋怨过“Wade你听我说!现在网上的人都太恐怖了…上次任务只不过是看你没站稳所以我才抱了一下…不!都没有抱!他们居然说我们两个有不可告人的事情!”Peter甚至还给Wade看了当时他扶Wade肩膀时被拍下的照片,虽然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们的确很像在抱抱…但Peter还是十分悲痛,好像自己被吃了豆腐一样。

这件事间接地影响到了Wade,他故意摆出一副委屈惊讶的表情,迅速冲到不远处还在絮絮叨叨的Peter对面并拉起了他的手,故作伤感而又深情地说:

“哦,我的宝贝小蜘蛛你简直太让我伤心了!我们难道还有别的什么关系吗?我打赌除了恋人没有什么更合适的了。他们很有眼光不是吗?”

“呃…嗨,等等!别这样Wade!”Peter摆了个手势让他停止这些张口就来的骚话,多亏了Peter刚从外面回来还带着面罩,否则他可不敢保证摘下之后的脸色会比这红色的面罩差多少。“我的意思是…呃…哦!嗯!就是那种意思!Wade我先去洗澡了!回见!”Peter退缩了,他胡乱又嘟囔了几句自己都听不懂的话,匆匆忙忙就离开了Wade的视线。Wade耸耸肩,在Peter离开后作出一个大笑的反应。

“哈哈哈…好吧,我有点期待事情的后续会如何了…”

那么,抛开这件事不想,Wade对眼前Peter的浏览记录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他饶有趣味地点开内容,发现里面都是些他和Peter同框的小视频,什么共同出任务的时候啦、穿着紧身衣在街头闲逛啦、Deadpool在某处搞笑被忍无可忍的spider man拽走啦等等,大部分都是有亲密接触瞬间的视频。头一次那么认真观察自己与另一个人的表现搞得Wade有种莫名的小羞涩,他一边看,一边嘟嘟囔囔。

“好吧…现在的人可真有趣。小蜘蛛居然会看这种东西,可真是出乎意料呀。”

他往下拉着看评论,突然发现有一张照片是他作为Deadpool和spider man的对视,上面甚至用红色的粗体字写着醒目的“MARRY,PLEASE!!!”字样,Wade差点儿笑出声。哈哈,说真的,他真的好奇Peter看到这个回事什么反应了,该不会脸红的都能把面罩烧透了吧?还有,话说Peter是从哪里看到的?…

Wade在这里眉飞色舞地想着,甚至当Peter回家时怎么调侃他都想好了,可是他突然发现在这条评论下面还有一条不起眼的回复,内容很简单,只有短短的一句“Yes,they will.”。

Wade本想笑笑就忽略了,可他忽然觉得这个署名为PW的用户头像很眼熟,那是一个spider man的抱枕,方形的,抱枕的右上角隐隐约约还可以看到一个调皮的Deadpool趴在上面。

Wade不自觉坐直了身子,眼熟,太眼熟了,眼熟到不敢相信。他眼睛还盯着平板屏幕,但已经伸出一只胳膊在旁边摸索来摸索去,终于在还未叠起的被子里拽出来一个一模一样的抱枕——Wade发誓自己没有看错,虽然这种抱枕常见,但那个小小的Deadpool是自己背着Peter偷偷粘上去的,强力502。用Peter的话来说就是“太厉害了Wade!简直跟你死皮赖脸的精神相称到极点!”然后扯了数次都只能无奈地宣告失败。

——那么,一切就都明白了。

Peter偷偷看过自己和他的cp向视频。
Peter甚至还在“MARRY”的字样后表示肯定。



其实他早该想到的,按Peter这种死小孩的性格来说想让他对自己说一句“喜欢”的难度堪比把Deadpool杀死。Peter的这种情感只是蕴藏在日常Wade没睡醒时上学前匆匆的早安吻和他出任务受伤时手臂伤口处被缠的一圈又一圈绷带上——纵使Wade撇撇嘴告诉Peter千百遍他的自愈能力有多强,但对面还是不放心地用绷带打了个蝴蝶结,并用签字笔写上“小心触碰”的字样…

简直可爱到爆好吧?Wade不止一次抱着Spider man的抱枕躺在床上想。

——于是现在Wade沉默了许久之后终于是长长地舒了口气。在他强忍着颤抖关上平板后的一瞬间,简直像个孩子一样欢呼了起来。

然后等Peter回家后。

Wade:小蜘蛛我们结婚吧!!!!!我知道你是爱我的!!
Peter:???(黑人问号)



end

评论(5)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城城不想起床 | Powered by LOFTER